close

底妝在所有化妝步驟裡面是最關鍵的一步,擁有完美的底妝化妝就已經完成了一半。

  想要擁有完美底妝嗎?打底也是需要技巧的,一個好的底妝會讓你大大改善氣色,提升魅力呦!快來一起學習一下吧!

  STEP1:完美底妝的第一步,當然是塗抹底霜。取出黃豆大小的,點塗在眼周、額頭、下巴等部位,再用手掌均勻地由內而外地推開,手掌的溫度能讓隔離霜更加服帖哦!

  STEP2:再次強調眼周部分,暗沉的眼周需要稍稍潤色,下眼瞼和上眼瞼位置要格外強調,達到提亮眼部的效果。

  STEP3:為了讓妝感更加通透,T區和下巴也要疊加塗抹,注意下巴部位需要向上的手法塗抹,可以讓更加立體哦!

  STEP4:接下來就該粉底液上場了哦!取出硬幣大小的粉底液,塗抹在眼部下方、T區、下巴、上眼瞼等位置,用指腹順著紋理輕輕推開,從鼻翼兩側超太陽穴推。

  STEP5:而對於額頭,需要呈扇形的方式推開,不需要碰到髮際線。用指腹以由內而外的手法在上眼瞼位置推開。鼻樑部分則採用向上塗抹的方法。

  STEP6:在毛孔明顯的位置,在鼻翼兩側或暗沉的位置,重複點上少許以達到的效果。再用在鼻翼兩側輕輕按壓,並向上延伸,營造出挺拔的鼻樑!

  STEP7:最後就是定妝了!使用粉刷沾取散粉輕輕地掃在T區和兩頰上。同時臉部邊緣的比較薄,同樣需要用散粉輕輕地掃上一層。這款無痕透明的底妝就完成了哦!

本文章來至網路:優雅女人

arrow
arrow

    最偉大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