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讀]喜歡旅遊的人,對旅行中的住宿要求不同,如果你很講究住宿的環境以及特色的話,給您推薦幾個酒店,絕對讓您享受到貴族一般的生活。

感受贵族生活 罗莱夏朵旗下城堡酒店推荐

  Hotel et Spa de la Bretesche

  愉悅的城堡生活

  當你一踏入這座莊園的大門便會發現這裡好像被施了魔法似的魅力無邊。這座15世紀美輪美奐的城堡坐落在一座華麗的公園內,四周古木參天,歷史悠久的外屋則改造成了客房。城堡內每一個房間都保留著過去的裝飾,散發出溫暖,真誠和精緻的韻味。而Le Montaigu的大廚那富有創造力的料理也是這裡的一大標誌。吧檯的裝飾保持了原來由大塊石料堆砌而成的風格,也保留了過去擺放食物和水的大理石凹槽。 Cour Carrée水療中心是遊客潛心靜氣的天堂,你可以在這裡尋找心靈的寧靜安康。此外還有由Henry Cotton設計的18桿高爾夫球場,這裡是欣賞城堡的最佳視野。

感受贵族生活 罗莱夏朵旗下城堡酒店推荐

  Hotel Walther

  Graubünden的一千零一夜

  在瑞士,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區。這個州的通用語言有羅曼什語、意大利語和德語。名著《海蒂》的作者Johanna Spyri就是在這裡獲得神賜的靈感。這裡的鐵路已經被收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文化遺產名錄。Graubünden州——瑞士的奇葩,Walther 酒店就建在這裡,一座舉世無雙的童話城堡。傳承百年的悠久歷史賦予酒店神秘優雅的格調。在這片廣闊靜謐的綠洲之中,瀑布是點綴,歐洲特有的 Cristallino石窟更是亮點。這個石窟其實是花崗岩圓頂屋裡的桑拿房。這個酒店還有一大特色就是酒店裡「La Stüva」餐廳的秘製食譜——醃製特色菜Bernina-Bresaola。

感受贵族生活 罗莱夏朵旗下城堡酒店推荐

  Hotel Grad Oto?ec

  翡翠中央的城堡

  在這片寧靜的世外桃源,悠久歷史與現代生活完美融合,修葺一新的Oto?ec城堡保留了原有的魅力。這座獨特的城堡位於Krka河中央的沙洲,夢幻般的背景邀請客人前來斯洛文尼亞的大自然和文化長河中放鬆身心。清晨,伴隨悅耳的鳥語在薄霧中散步,或在歐洲一流的高爾夫球場上小試身手,也可以在壁爐旁邊,靜靜享用燭光晚餐,細細品嚐美酒醇釀。所有的一切,包括無微不至的服務,都是爲了滿足客人的所有願望,讓客人感到心情愉悅。

本文章來至網路;炫生活

arrow
arrow

    最偉大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